【我 的 意 外 老 公 Accidental Husband】

失婚鄔瑪 巧妙詮釋愛情專家, MSN 4/8起獨家首播10支精彩片段

        許久未在台灣大銀幕前露臉的鄔瑪舒曼這次在愛情新片【我的意外老公】中飾演專門提供愛情建議給聽眾的廣播主持人艾瑪她原本歡歡喜喜的決定嫁給出版商未婚夫理查(柯林弗斯 飾演【BJ單身日記】【愛是您愛是我】) 結果半路竟然殺出程咬金就是由傑佛利迪恩摩根(P.S我愛你】【實習醫生】)所飾演的消防員派崔克,這位來路不明的幽默男性竟然讓艾瑪心生動搖,重新慎重的考慮是否要嫁給未婚夫 

ACH_02653.jpg

       當鄔瑪聊起片中迂迴的愛情轉變她說:「戲中艾瑪和理查相戀多年所以兩人覺得順理成章要結婚但是她沒有真正思考過是否真心愛理查因為派崔克的出現才讓她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能想像艾瑪對於派崔克的高度興趣因為她們兩人是完全不同的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自然而然的迸出愛情火花。」而談到在戲中周旋於兩位帥哥男星的感想鄔瑪則說:「哈!我只能說我非常幸運囉!和柯林以及傑佛利合作真的非常賞心悅目而且很開心不過我要偷偷爆料編劇真的很偏好傑佛利,所以他的戲份越加越重我常常要回想好久才驚覺我有個未婚夫!哈哈!」

ACH_07672.jpg 

        而曾經歷離婚風波的鄔瑪這次飾演愛情專家似乎有點諷刺鄔瑪以高EQ回答:「看了本片之後你就會發現其實愛情沒有專家只有真正投入在這場愛情裡面的人才是當時真正的專家所以我覺得詮釋這樣的角色還滿得心應手的哈哈!因為每次的愛情我都是百分百全心投入!」而這次和鄔瑪有大量對手戲的傑佛遜則說我看慣她演【追殺比爾】這般強悍的角色所以剛開始和她對戲還有點不習慣不過相處久了發現她還真是有她自己的幽默感有許多讓人看了能會心一笑的有趣演出。」柯林弗斯則說:「戀愛經驗越多的人越能演好愛情橋段我想鄔瑪一定有很多美好的經驗讓她得以完全發揮在戲劇中。 

       而從明日4/8起至4/17日為止MSN將會於每日中午12點整獨家首播電影精采片段,這10支片段將以小型連續劇的方式播出,每天的劇情都有連慣性,想要搶先欣賞這部逸趣橫生充滿許多驚喜的精采片段請密切鎖定MSN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ide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