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鄔瑪舒曼的真命天子??

性格女星鄔瑪舒曼最近陷入愛情兩難之中??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鄔瑪夾在兩男之中難以選擇,曲折離奇的程度和目前最火紅的偶像劇「敗犬女王」有異曲同工之妙,搶搭超夯話題!「敗犬女王」收視率屢創新高,劇中女主角單無雙到底會選擇才氣縱橫,門當戶對的學長?還是一片癡情,總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的盧卡斯?這個大抉擇已經成為網路以及劇迷們之間最夯的話題,而鄔瑪舒曼也面臨了和單無雙一樣的情況,鄔瑪猶豫著該選擇與她相守多年的優雅氣質未婚夫?還是認識不久但電力超強的性感消防員?雖然鄔瑪的密友們紛紛覺得未婚夫才是鄔瑪真正的Mr.Right,性感消防員根本就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絕對是Mr. Wrong,但是密友的建言卻還是無法讓她下定決心,她依舊為愛傷神。
ACH_09552.jpg 


熱情的影迷們想要幫鄔瑪一起解決這個難題嗎?鄔瑪為了感謝幫忙的網友們,現在只要前往網站http://accidental.pixnet.net/blog投票,並且寫下你選擇的原因,鄔瑪會抽獎讓幸運影迷有機會搶先欣賞她的最新電影【我的意外老公】!!哈哈,其實這一切都是鄔瑪為了配合新戲上檔的宣傳造勢活動。在現實生活中,鄔瑪已經和法國籍的金融鉅子Arpad Busson在去年訂婚,而前陣子媒體盛傳兩人已秘密在巴拿馬的小島舉行小型婚禮,但是鄔瑪已於上週否認這則傳言,表示兩人還是處於訂婚狀態。如果這次鄔瑪再度結婚,這已經是她繼蓋瑞歐德曼和伊森霍克之後的第三次婚姻,不管是戲裡戲外,她的男人緣都超好,讓人稱羨!

ACH_05822.jpg 

在【我】片中,除了變化莫測的愛情戲碼可以滿足影迷們的口味之外,編劇也別具巧思的加入更多趣味的橋段,像是鄔瑪舒曼第一次和傑佛利迪恩摩根見面時,是在男生聚集的酒吧,劇中將平常看似文靜高雅的鄔瑪塑造成撞球高手,讓大家刮目相看,她在劇中就這樣穿著窄裙套裝大打撞球,還贏了傑佛利!鄔瑪說:「當撞球高手超酷的,但是卻不勝酒力,本來要和傑佛利尬酒,但是沒喝幾杯就醉倒了,很好笑,演這段戲很有趣,整個酒吧都是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我就在裡面大打撞球、演酒醉倒地的戲碼,超好玩的。」

ACH_09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ide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